10.31 玫瑰月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晚,我參加了彩虹村聖家堂主辦的「玫瑰月聖詠分享會」,可能是因為在中學禮堂舉行的關係,感覺有點像八十年代在社區流行的綜合晚會,但整體感覺依然良好。

這是天主教教會的活動,友人 sara 邀我一道去,我就去了。少年時我在基督教教會過了好些日子,直到中五會考的時候我便離開了。我對天主教素來毫不認識,不過上了大學及出來工作後,卻認識了不少天主教教友,而且他們都成為了我的好友,並讓我明白天主教是怎樣一回事。可能真的是祂的安排吧,本來對信仰已冷淡的我,又燃起了一絲探求的火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