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間

我也想不到自己會去查考自己的出生時間。我的姊妹眾多,照我媽媽說,我們都是差不多在早上十一時左右出世,但我們總是懷疑這個說法的真偽。我本是替姐姐先查個究竟,奈何她沒上心,9月份我已為她準備好申請書,拖至10月底,她還沒有搞好出世紙副本,於是我索性把她的名字改為我的,11月初向伊利沙伯醫院發了申請,查考費用,港幣165元正。結果在上星期三揭曉,我的出生時間是上午11時10分,和媽媽的說法吻合,廿多年來的迷團亦告解開。

我今天終於明白,那不祥預感是來自天氣轉冷的陰霾,冬天不是我的 Season,雖然我在冬天出世,但我並不強壯,而且怕冷得要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