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聽著 the pancakes 的 stereo radio / right,幹了很多事情,見了許多人。

[同事anna 的一對可人活寶貝麥仔麥女; my dear sara; 漂亮上司 carrie; 傻鬼仔 ivan] @ office; 黃公子 hans @ 尖沙咀; 家姐阿妹s同阿媽 @ Hku; 老師 regina 同小芹 kay @ wanchai.

麥仔麥女十分可愛"聽話",我還拖著麥仔走了一會呢!

sara 昨晚告訴我她今天不會回來了,因為她今天要加班,但她還是來了,而且比我還要早呢!沒錯,今天我遲到了。

沒話說,粉紅 carrie 是全office 最漂亮的女生。

今天跟 ivan只 說了兩句閒話,但他連日來經營的college look 絕對殺晒!

hans hans 只睡了三小時,但仍見精神奕奕,一樣 forever young。

最細的妹妹到 Hku 拍畢業照,各人抵達時已是日落西山,不打緊,照拍可也。古老的文學院成為人氣最旺之景點。

老師又再次 criticize 我,很討厭。

小芹變了許多,可能是我認識她不夠深,又可能是她長大了。總之,她的改變是好的。

咳得很厲害,明天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忘了交咭數,下期帳單大概會加收 50 大元費用,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