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斷尾

今日,我又作咳,害得 princess 要向老闆交代我的病情,老闆原來很關心員工的健康,還叫我拿 sick leave。我沒有拿 sick leave,因為我的病只是未斷尾而已,並不很嚴重。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斷尾,我記不起以前我什麼時候咳過,又是怎樣好過來。又或者因為人年紀大了,就不再像小孩般那麼容易病好。

我記得小時候我已經很自我,小二的我竟可以和幾個要好的朋友都絕交了,愛恨分明得叫我自己嘩然。之後我搬家了,再沒有見過她們,也記不起她們是誰。小六的時候也試過跟一個女孩絕交,女孩千方百計的要跟我和好,我也沒有回心轉意,心腸硬得很。但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就是不喜歡她們了,我不要跟她們一起。小時候我懂得什麼?只會說絕交。

現在,怎也不會輕易放棄跟誰的友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