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情願投入你的懷抱 — 關勁松

二.
甜蜜的話語縱然動聽,但當中隱藏的動機可以是全然虛假,
我只想信皮膚的觸感:痛楚、痕癢、光滑、粗糙,
或者是許多曖昧而又不能夠用文字形容的觸感。
肉體從來都不會欺騙,當我擁抱你的時候,
亦是我感到最真實既時候,我未必可以相信
你講過的每一句說話,但這一刻你傳給我的體溫
與及你肌膚既柔軟,足以令我暫時相信,
原來,並非所有的夢想都會幻滅。

三.
逃離世界是個人的事,
而充滿詩意的話語應該由兩個人分享。
如果你決定要遊戲人間,我一定會跟隨你的腳步,
我要浸淫在燃燒中的光芒,
我要在激情中尋找最細緻的情感。
太多人在他們未死前已經死去,太多人自以為是,
當我凝視他們沉悶的靈魂,
我越來越明白我尊敬的作家為何要選擇做作家。
我討厭投入人類種族的競爭,我情願投入你的懷抱,
只有這樣,我才能感覺到我仍然生存,
我才可以感到自己銳利得像一把戟開靈魂寶盒的小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