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wn…

星期六在家中睡了一整天覺,很是滿足。這對我來說是「週而復始,萬象更新」的過程,最舒服暢快不過。雖然這在許多人眼中這是既奢侈又浪費的事情,可是連 miss li 也禁不住要妒忌,可想而知,想要睡一天覺有時候是多麼的不容易,而且有些人的體質跟本不容許睡這麼多的。想不到飽睡一頓也能叫我有好一陣的虛榮。

當然這事只能偶一為之,否則我的背部定會受不住而隱隱作痛。

後記 我是因為肚子痛才躲在家中睡覺,平時我已很少這麼過份 la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