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對你(我)寬容

大師說我的命中的朋友們對我都有「惡奴欺主」的傾向,我深信不疑,因為事實證明如此。你們可能以為我又要說 miss li 的不是了,不,miss li 近來對我頗好頗友善,我們也頗投契,相處愉快啊!事實是我交的朋友當中,佔有三分一 (不要問我如何計出這個比例) 都是頗惡死的,有時甚至會罵起人來,有時是因為我惹他們生氣,有時不明所以,我會想值得這樣生氣嗎?這當然是我自私的想法,在他們而言可以是千萬個值得都不止。在別人生氣的時候,我設法要自己平靜,又或者有時我會以不予理會的態度對待,總之我只希望他們也能盡快平靜過來。

今天 miss li 說對自己所喜愛的人才會特別寬容,當然她急不及待說對我很寬容,我也何嘗不是對她很寬容? 而且很多時候發怒也是於事無補的,不如就省下這氣好了。

想在這裡謝謝你們的寬容,因為我知我寫的並不怎樣好看,謝謝你們有空也會來,令我的 visitor meter 仍會不斷跳升。

2 thoughts on “

  1. dun actually know you… therefore i dun even know if i should leave comments… but somehow i read ur xanga pretty often… i like ur writings… i like what u write… um… i mean i like ur writings and i like what u write… wait… hold a second… is that the same or…?
    -_-|||… anyway… keep it u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