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笑能醫百病

早上頭很痛,人還是「頓頓地」,如昨日是慢四拍,今天就是慢兩拍,幸好午飯時,princess 不知那裡來的興致,竟主動提出玩 UNO (平時我要苦苦哀求他們才肯玩的)。於是我啦、princess 啦、阿二姐啦同阿叔就玩起 UNO 來。嘩,好緊張刺激,腎上腺素急升,你知道 princess 係 UNO 高手,阿叔又傻人有傻福,阿二姐眼明兼手快。跟他們玩 UNO 真係好驚,成日驚被人 draw 牌,出牌又要快。有時明明唔係 draw 我,我都會不自覺去抽牌,笑到阿叔顛。之後,鬼仔 ivan (又名 monkey) 路過加入戰圈,上一次他來打了一局,讓他贏了,今次他連輸了很多局,阿二姐說他是 fish belly,叫我們又痴笑了一陣。最後 princess 說要計分,誰先輸五局就要請食糖,可是我們還未玩完,上課鐘就響起了,我們都要乖乖返回自己的座位了。

下午,我由慢兩拍,漸漸變成慢一拍,最後回復正常的節奏,也要多得這場 UNO 激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