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你的腳步

吃一顆檸檬夾心 marshmallow,酸味甜味一同在口中蕩漾。

記得小學時早上集會後,我們就一班接一班的返回課室,當值的老師會不住的提醒我們,上樓梯時要放輕腳步,我不知道,有些同學就是會很用力地踏每一級樓梯,使得上班房響聲隆隆。我想我的輕功就是由這時練得來的。二妹姐這樣形容過我的步伐,你走路如用輕功,可是我自己也不察覺。

貓兒的腳步也很輕,有一次逗著貓玩,另一隻貓不知從什麼地方縱身飛撲出來,爪著我在逗玩的貓,幸好牠們只是在遊戲,但這也足夠叫我肉跳心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