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

昨夜,睡不好,每隔一小時就驚醒,所以早上醒來仍然很疲倦。今天我總是迷迷糊糊的,工作得很緩慢。我知道我越來越貪睡,莫說要我晚一點睡不行,甚至有時明明睡夠了,也想多想一刻。偏偏這晚又沒有好睡,真討厭。

於是,我下午頻頻看錶,二時半,三時半,四時半,卒之到了法定下班時間,然而我卻沒有急著要走,直至 princess 也趕緊收拾東西,說如我再不加快點,就要送校車尾了,這時候,我才如夢初醒。幸好,我總算趕上了校車。

校車是豪華旅遊巴的款式,即窗子很大,可供人看窗外風景的那一種,簡單來說,即尖沙咀常見的旅遊巴 。我選了最前的一個走廊位子,司機在右手邊,我旁邊坐了位胖太太,有好幾次轉彎,我都差點兒掉了出去。太陽猛烈地照耀著,直叫我的眼睛咪成一線。司機播放自製雜錦碟,有 beyond、陳百強、夏韶聲和陳奕迅的歌曲 (平時校車除了引擎聲,是沒有任何聲響的)。後來,我不知怎的睡著了。

後記

沒錯,我是受了點刺激,可是面對著你們,我只好啞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