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唱 k 誌

很難約,很難得約到 mr JT。

這個星期天,天氣好得不得了。陽光很猛烈,曬在身上,感覺熨熱,可夏日的微風又是多麼的柔和。置身在彌敦道,途人車子店舖建築物都變得很耀眼,人彷彿在夢中。

擦著汗水,可不一會又淌下來,似乎沒有一刻暫停的意思。我一邊往前走,一邊等 mr JT。他乘坐 112 路過海巴士*,快要到來的時候,我正好竄進了附近的商務印書館。我走到書館地下的一角看書,看罷書才發現手提電話的接收顯示是零格,於是我趕快走回地面,打電話給 mr JT。怎料,他驀地出現在我背後,嚇了我一跳。

上完道理班,肚子餓得很,因為早上只在麥記買了一杯細裝可樂 (價值 6塊半,很貴…) 充當早餐。於是我嚷著要吃東西,不過沿途經過信和中心,又禁不住要進去 “朝聖"。我買了 my little airport 的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mr JT 則買了兩套動畫的 sound track。接著,我又嚷著要吃東西,可是 mr JT 已經吃過了。我們隨便挑了一間門口擺放著很多一排排紅色包裝公仔麵的餐廳,我叫了腿蛋麵和凍奶茶,吃的很滿足,mr JT 就叫了凍華田,餐牌寫明,若沒有任何惠顧,即收費三十 (嘩,我都係第一次見咋)。

接著,我要 mr JT 和我去唱 k,噢,miss li 不在香港,所以很久沒有機會唱 k了。mr JT 本來並不打算唱 k,因為早幾天他才去了一次,而且他的喉嚨又不太舒服,可是他還是陪了我去唱 k,噯!他這人真好…。mr JT 的歌喉好得很,在他的面前,我的歌聲顯得極之幼稚,於是我點了很少歌,mr JT 就 “被逼" 唱了很多首歌…唉,我怎好意思獻醜呢。然而只聽他唱,也夠開心了。

*註:我實在不曉得蘇屋在那裡。

後記

這樣的夏天才夠美麗。

to JT: 我不懂得的事情多著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