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了,我又生病了

「你點知你幾時會頭暈身"興"?」大師一席話,真的勝讀十年書。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作病。若你記得,大概是一個多月前,我試過連吃幾天龜苓膏,以為可以治熱氣,不巧,我又喪吃熱氣東西。結果,龜苓膏不靈了,而我的病就拖了很久才好。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昨天不過是跟小飛飛去看戲吧,之後逛逛街,午餐吃了我喜愛的免治牛飯和喝了可樂 (it’s pepsi, not coca cola),僅此而已。可是到了晚上,我卻傷風大作,不住的打噴嚏,喉嚨痛,發冷不在話下。

今日上班的狀況,用有神"無氣" 來形容最貼切,鼻子塞了,呼吸得很費力。幸好,miss li 一早叫我吃點成藥,於是我就 “park"了全屋最後一粒幸福傷風素,叫做止到鼻水啦。

奇蹟地,今天沒有遲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