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幹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如張所言,我並不適合做傳媒。這不是能力問題,只是有些人,總是叫你意興欄柵。

遭責備,是小意思,若我真的錯了。

可是有些人卻是既無理又無禮,自以為是,甚至不如井底蛙,叫人受不了。

所以我跟他吵了。

田表兄早就勸我不要頂撞上司,可那刻我就是控制不了。

昨夜整晚在想,我要找別的工作,我不要這樣 bull shit 的上司。唉…但 bull shit 的人,這世界多的是,而我又不是不喜歡我的工作。怎也好,現在還不是正面抗衡的時候,明天我還是會乖乖上班去 (雖然我極之不想見到他)。

One thought on “

  1. 傳媒,真是一個十分獨特的行業。世界上有某些人,無論如何努力、才能如何出眾,合不來就是合不來,總是發覺自己不適合當傳媒工作。不是能力、學習態度、待人接物技巧或其他問題,總之就是合不來…算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