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nificant but happy things

今天放工的時候,已是凌晨兩時了,公司的人都走得八八九九,美術部只有阿巢 (不是田表兄,she’s a girl who has the same nickname as cousin tin) 還沒離開,我想她在等她的男朋友一塊走吧。

我見她在看別人的 PChome 網頁,於是,我就介紹 my xanga 給她,之前我從沒有向任何一個編輯部同事介紹過。

噢,我發現她的手機是我密謀想換的那一部 (SonyEricsson K508i) 個 brother,hers is K500i。於是,她用 K500i 替我拍了一張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