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此,我深表感謝

miss sheep 生病仍然返工,因為我跟她和田表兄約了今天吃午飯。

吃飯的地方是我所熟識的科大中菜廳,我們叫了鳳爪、蝦餃、排骨、炸雲吞、雜菌腸粉和干燒伊麵。干燒伊麵太油膩,我們都不能多吃。飯後,我們叫了紫米露。

一個月沒見面,田表兄比以前消廋了,可喜可賀。miss sheep 繼續美麗動人,試想像日本漂亮的 OL,她就是那一型。因為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過這樣既漂亮而又懂打扮的女生 (報館裡沒有),今天見到羊,真是驚為天人,沒半點誇張。

相聚的時間很短促,只一個小時,來不及詳談工作生活近況各樣,miss sheep 和田表兄就要返回辦公室工作了,我只得和他們道別。

謝謝羊小姐和田表兄的禮物,是一對耳環,設計簡單低調,我很喜歡,相信是羊挑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