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你走了

是你忙而已……有時你這樣說,我都不放在心上。

我想,我真的忙嗎?這夜,似乎有了答案。

在乘車到跑馬地的一段路上,我回想,在你回來的這一個月裡,我們才見了 3 次面,時間都在我放工之後,即凌晨一時許。

每回見面,我們都是吃東西,沒辦法,這種時段,除了吃宵夜,還有什麼可以做?而吃罷,你我都得回家,因為真的很晚了,吃東西也是匆匆的,莫說想磨多一陣。

我想,其實不是忙不忙的問題,而是我的作息時間跟你們的完全不一樣,所以要見你們變得很困難,甚至要講電話也不容易。

據說,今晚氣溫只有 8 度,但慶幸,沒有刮大風,所以我不覺得很冷。你明天要走了,我堅持要找你吃東西,也多謝你奉陪。

嘩,你做了一個很漂亮的灰色 highlight,真的很漂亮,可惜我沒有照相機,不能把你新造型拍下。希望你 keep 得住個 look 啦!

這是我第一次到只賣串燒的店子吃東西,我們叫了鰻魚、豬頸肉、肥牛肉、雞肉、豬肉包露筍、茄子、多春魚,還有……不記得了,我只知吃得很飽。

第二天下午 2 時 40 分,收到你的電話,我還在睡夢中,你說你馬上要上機了,而我不知要說什麼,也不記得說了些什麼,但我們暑假又會再見了,不是嗎?

後記

你說,從你開始認識我至今,我已轉了 4 次工。

湊巧,田表兄說我今年一定會轉工,我也想不到會有這麼多機會。

One thought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