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卅十晚

很早收到 miss li 電話……很早,但我沒有看鐘,不知道實際上是幾點。她告訴我,已執好行李包,上午 4 時 30 分會乘坐巴士到機場。她說,這車會經過黃埔、旺角等好些地方,需要個半小時才到機場。我的睡意很濃,應了她幾聲,便說我要睡了,連一句一路順風也沒說。也罷……miss li 一年起碼去兩趟旅行,我都習以為常了。

很好,今天不用上班。於是急不及待約人,約小飛飛。想想,都有1個月沒見,上次見面就是聖誕節。奇怪,我們只會在大時大節聚頭。聊聊,就一句鐘。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一塊看戲呢?

在家吃晚飯,幾個月來都未試過這麼悠閒地吃飯,可以看看電視。

話說 miss sheep 最愛看的皆大歡笑都播完了,現在做的甜酸爺爺,我都不大感興趣,可能少了 sheep 的出力推介。聽田表兄講,sheep 已經去了森林打工,而田表兄要做 acting 呢,辛苦晒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