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忙

心急也心急不了,但卻希望可以快點上手。事實告訴你,許多事情都沒有捷徑,而你惟有盡力做,總之付出了的時間和精神就是不會白花。

現在的工作很沉悶,工作時間很長,同事就是同事罷,沒一個及得上報館的有趣及能幹。我不明白為何一個中英文都欠佳的人可以做公司秘書,而我要當她的寫手,可是她連一個很簡單的 idea 都表達不了,我怎寫?經老闆過目,寫錯了是誰的責任?算了,她的優點是夠忠心,服務了這公司廿年,我無話可說。

跟一個老闆都已經夠瞧,而我要服侍兩個,一男一女,是公司的合夥人。現在情況還不算太壞,只好走著瞧了。

沒想到,這樣就幹了兩星期。

後記

我的電腦仍在待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