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火爆的心

近來因為工作,心煩氣躁,沒差點兒以為自己得了狂躁症。好久沒有這麼暴烈了,面對一個嚴重不濟的廢人阿頭,我懷疑我還可以「緩於發怒,富於慈愛」嗎?開始特派工作的這兩個星期,我都沒有望彌撒,連可以叫我心情平伏下來的事也沒幹,真是活該!最差的是我對身邊的人也火爆起來……

聽說天氣會驟冷,希望到時候可以冷卻一下我這個火爆的心。

後記

其實上星期五放了一天假,心情已好了一點點,沒想到,今天和廢人開會,看著他的一副嘴臉,我又禁不住火爆起來。

One thought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