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田鼠表兄

星期天天氣很好,奇怪都已經十月份了,秋意是有一點點,但氣溫仍然維持近三十度。今天電影院的人特別多,原來大家除了看戲都沒事可幹。走進電影院旁的書店咖啡室,用我如 x-ray 般的眼睛搜索小飛飛,但卻找不到她的半個身影。

“…give me strength to overcome the fears,
give me dough to buy another beer…"

手提電話響起來,小飛飛說她在排隊買戲票。掛上電話後,我快速地走到售票處,我們終於會合了。接著大家一邊說著工作的二三事,一邊談論我們將要看的一齣戲。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小飛飛前面那個男的突然回過頭來說:「乜咁岩呀。」

…原來是大半年沒見面的田鼠表兄。

我說:「你肥左喎。」

田表兄不甘示弱:「你都肥左喎。」

大家其實沒什麼好說,我當然不忘介紹小飛飛讓他倆認識認識。

我說:「這是冷感小姐。」

田表兄悠長地說:「哦~」

小飛飛有點狐疑,我說:「他是大師。」

互說「久仰」之後,田表兄買罷戲票就匆忙地離去了。

後記

電影是《當年相戀意中人》,由 Bill Murray 擔綱演出,頗沉悶的,後來我們發現此片是由一獨立導演所拍的。加上我們只是兩個死靚妹 (相對於 Bill Murray 而言),很難會有共鳴。

小飛飛為此片下了有趣的註腳。click

to siu fei fei: oh, 他不是姓趙的。

2 thoughts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