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playing: “其後" from black & blue — black & blue

當 candy lo 越來越 commercial 的時候,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她仍然在獨立樂隊時的這首歌。

今天有人對我說,廿七歲也要保持著十七歲的心境。

這人說我好去相信叱吒頒獎禮中,我最喜愛的 xxx 是全城 sms 投票選出,而不是電台造馬。

他嘲笑我天真和無 x。但是他的想法又何嘗不是 on x 和天真。

向前走了的人生,是無法抹煞得了。

One thought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