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寧靜一day。。。

今早本來打算早點起床,但連日來睡眠不足,最後也賴床至 10 時多才願意起床。

今天是聖技主日,約好了zero 小姐到牛頭角觀塘之間的教堂望彌撒。

她和我也遲了數分鐘,結果未能參加手持聖枝進入教堂的儀式,我們只好徐徐入坐。

手持聖枝的儀式其實就像當日耶穌騎著驢子,進入耶路撒冷聖城時,被群眾歡迎的情況。

今日鼻敏感很嚴重,沒有停過 “呻" 鼻涕,很難集中精神望彌撒。

之後,和 zero 去了大家樂吃飯,又閒話家常一番。

我當然有訴訴冤屈,but she said it happens everywhere. and i think she’s right.

no need to be mad at thos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ry to make ourselves happy.

之後我們閒逛了一會,就各自回家了。

臨別時她對我說,這樣的悠閒實在很舒服。

我也這麼認為。

********

今天到了某護膚品門店做皮膚測試,我的額頭水份僅25%,嚴重 below average。

我懷疑是鼻敏感,將我的面部水份也化作鼻水所致。

我想今日的空氣質素一定是差到極點, as my nose is a meter for measuring the air qualit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