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著頭皮,拍拍心口

在這行的日子很短,年半時間也沒有,而且前後做的崗位都並不一樣。

加入這公司,亦要從頭來過,可不到幾個月就調到另一組,又要由頭開始。

幾個月之後,又調回原來的組,說不上是從頭來過,但也要再 pick up。

沒所謂,JT 最清楚,我們認識至今 (from 03 年底),我輾轉做過六份工作,job nature 也不盡相同。

我不害怕轉變,正如羅記唱,「是否世事常變」。

而我只會盡量 experience 我所能 experience 到的所有

所以而家有時無拿拿派我去做港聞野,okay,去體育野,都 okay。

最緊要係發掘到 relevant 既野,返去有得寫。

********

小飛飛:我記得大概一年前響茶餐廳,你話要我記住呢一刻既感覺。

我從無忘記過,所以才支持到我今時今日。但很可悲,這是一個常遭人唾罵的行業。

3 thoughts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