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用腳打的

中學時代,我熱愛打籃球。

曾有個師兄問我,你用什麼打籃球?我說,當然是用手打啦。

他說,不對,你在場上掂到波既機會,根本不及你跟住個波跑來跑去既機會多,所以籃球是用腳打的。

我想想,覺得頗有道理。而這個邏輯也可應用在很多事上。

今日我完全體現到,這份工也是用腳來打的。

用腦、用口、用手的時間也有,也不及站立和走路的時間多。

尤其是在做街訪的時候。

********

某同事話,突然加既 assignment,唔荒係好野。我知,我賴過好多次啦。

今日企到對腳好支力呀~poor me~

4 thoughts on “

  1. haha……in taiwan and s’pore, more ppl will agree with you…haha…think in hong kong, the show is not so well-received…..
    but in s’pore and taiwan, it’s a very popular show….i love sam wang shaowei and matt lin ming dao from club 183 because of the show…..very nice show…..always cry…hahaha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