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可樂兩份飲

在這裡工作,最大的得著是認識了薇。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 common interest,但朋友這回事其實可以不用講這些,亦不用 find a reason。

今天,如常地下班,但可能是星期天的緣故,特別想出去走走,於是我叫薇到旺角飲野。

我告訴薇,我忘了拿傘子和銀包,還有我的八達通也o都爆了。

薇沒好氣,還是照常揶揄我一頓,話我乜都無,學咩人叫人出旺角。

不過任由她發表完畢後,她還是全程包起我。

走的時後,她還好心地給了我 40 元。我本想要 20 就算,因為回家 20 乜都夠。

但她說若我只有 20 元,萬一有人打劫要我 40,就是差了 20 元,被人捅一刀就唔抵。

薇看上去有點 cool,可她的心腸好得不得了。

********

在公司飯堂吃完飯後,我們時不時都會禁罐可樂兩份飲。

One thought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