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差點兒就摔了下來

 “意外往往就是意料之外",學 do 姐話齋。

那天趕著回公司,我往火車站走,要經過一條樓梯,往下的。

才走了兩級,又是那種熟悉的踏空的感覺,我失平衡了,那一刻我只有驚叫。

危急關頭,一隻鞋子飛脫了,這反倒救了我,因為那隻 bare foot 可穩踏在地上。

樣子是很狼狽的,幸好沒有什麼人用這個通道往火車站。

皮鞋給刮花了,很有壯烈犧牲的意味。

我安慰自己,最緊要係個人無事呀。

— thanks god.

********

平衡力不佳,重心向前傾,是我到現在還解決不了的問題。that’s why i often p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