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

我從來未補過牙,因為都無蛀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幾緊張o的牙。

今次要引用 JT 發表後留傳甚廣的一句中的部份:「呢個世界唔應該係咁。」

約了 11 時 15 分 check 牙,由於第一次來這裡 check,找了十數分鐘才到診所。

打電話到診所問姑娘 location 和 direction,她很不耐煩。但因為她說得不夠清晰,於是我足足煩了她三次。

結果是遲到,而且還有兩個 patients 在等候。登記過後,我成了第三個等見牙醫的 patient。

大概一小時後,終於輪到我。

牙醫先生仔細地 check,找到一隻疑似蛀牙,他說是門牙往內數第四隻,last 隻大牙往外數第四隻。

牙醫先生給我鏡子照個究竟,噢,有灰色陰影!

我挪開鏡子,牙醫先生就開始鑽我呢隻牙。

鑽開後,是蛀牙確診,牙醫先生又給我鏡子,我不禁呼,哎呀。

接著牙醫先生又錐我隻蛀牙,好難受啊……

錐完,再給我鏡子,那些已損壞的部份清理了,但就是有個洞囉。

好自然,之後是補牙啦,原來將補牙物料放進去,也會感到很不舒服的。

********

牙醫先生和姑娘是截然兩類人,牙醫先生很親和,姑娘(上年紀的)則木口木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