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個苦字了得?

星期四,我的病情急轉直下,就如同近日大市波動,一跌就是幾百點。

整天咳得連胃部也抽住了,伴隨是反胃和作嘔的感覺。

星期四晚,開始出現骨痛、周身無力的跡象,是個很壞的兆頭。

當晚,沒洗澡就倒頭睡了,可是半夜三時多,身子熱得很,於是就爬起來去洗澡,希望會好一點。

然而這並沒有使我好一點,但這時候我總得去睡覺。

冷一下,熱一下,朦朧間我做著我所能做的惡夢。

星期五,早上八時半我就起床了,聽收音機說,是黃色暴雨。

在雨下得最狠的時候,我拖拉著自己去看醫生。

吃下藥,燒退了,但就是不住的咳嗽。

One thought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