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塌糊塗

原來生病了,我就連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也沒有。

我想到一些人的離開,我知道我們總不能一輩子也待在一起。

對,我是有些傷感,因我不可能完全靠自己就活過去。

我告訴別人這些想法,他們就安慰我說,你病,才會什麼都往壞處想。

生活裡有太多難以確定的事,我想也沒想過會病這久。

是天主要告訴我什麼嗎?是因為我太逞強?還是我做得太多壞事?

我想這兩個是其一二啦,而我大概是知道答案的,雖然並不很確定。

這兩個星期,真的很一塌糊塗,包括在工作上和生活上。

但今天看見如此蔚藍的天空,我知道我又要重新振作,無論如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