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係威喎

當我對財經一竅不通,懵懂得可以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信義玻璃。

何解?全因這是我中學同學 put 的父親開的公司囉。

我們讀中學的時候還未上市呢,但偶爾會從 put 口中會聽到上億元以上的東東。

當時只知道"億"是很大的銀碼,可實際上的概念是零。

拉遠了,說回威水事,那天陰差陽錯去了信義玻璃的中期業績發布會。

我早到了,put 剛開完董事會就趕著離去,但他也發現了坐在會議室門外發呆的我。

見到 put,有點喜出望外,因我之前在會議室門上的小片玻璃覷進去,並沒有看到他。

碰面自不然瞎扯一番,後來又說說各人近況,是那種你可以好坦誠地說話,無需顧忌的情狀。

他說,你以前好灰的,還勸勉我做人放鬆點,你知道,這真教我十分動容。

可除此之外,亦總難免會踐踏我一下,就像中學時一樣。

不同的是,那天 put 全身上下都是 gucci,還有他發胖了。

後記

put 的兩個女兒都很可愛,他是值得有這樣的福氣的。

好像又離題了,有個做上市公司執行董事既 friend,感覺係幾威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