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新股的緣份

我知道我注定跟招商銀行(3968)和北京京客隆(8245)是無緣份了。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連入申請表也沒有,如何談得上緣份呢?

大隻同事說,入了三手招行,望能抽中一手。

我說,這樣 “有緣無份" 的機會仍是挺大的。

如是,我決定以後抽新股只入一手。

我想,要是我和那隻新股真是有緣份的話,入一手也能抽得中。

就趁著新股潮,即管試試這個行不行得通。

結語

已有上兩個人問過我,京客隆驚唔驚嚇,唉,唔該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