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裡見了三個人

夠我樂足一整天。這 3 個人是五月、張化橋和劉細良。

五月,不是刻意要見面,只是我實在沒有門路發傳真,要勞煩中環 OL 五月幫手發。

剛好是 lunch time,五月拿著小袋從辦公樓走來,她已用過午膳,我們就在國金旁的天橋往返了一遍。

今天的風,很使勁地吹著,又對著五月訴了訴苦,心情好像一下子寛慰了。

張化橋,因公事要見他,但我又樂於見到他,他這人真是好笑得沒話說。

有中國第一分析師之稱,以前是瑞銀董事總經理,現任深圳控股首席營運官。

當了營運官,但解釋公司發展和業務卻和分析一隻股票無兩樣。

資料多不在話下,演釋時手口並用,表情豐富,十足做棟篤笑。

見了他當然笑逐顏開,真正寓工作於娛樂。

劉細良,哈哈哈,我要先大笑三聲。

據說已甚難 reach 到的一個人,竟給我在三聯中環總店碰見他!

明顯地,他在看書,我還發揮了我極為厚面皮的性子叫了他,劉‧細‧良。

他回頭望向我,我說,還有時間看書啊!他就說,看書是樂趣來。

下刪十數句。

後記

“看書是樂趣來。" 又叫我沉思了片刻。(如果我是劉細良,一定會暗罵倒楣)

又,有人告訴我張化橋以前當分析員不是這個樣子的,現在反成了吹水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