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食店續篇之稀過xx曦

又話說我見到個甜品 menu,好想試一下那個蓮子露。

於是在我們仨飽餐之後,就叫了一盅蓮子露。

蓮子露端上,黃白色,顧名思意,可我用匙羹一攪,噢,很稀!

我不禁說:「嘩,稀過吳卓曦!」

小飛飛不滿說:「為什麼要是吳卓曦?」

好,我改過說:「咁,稀過陳冠希。」

輪到 dress 不悅:「陳冠希不靚仔呢。」

於是我再改:「稀過霍汶希。」

還是得不到大家認同。

如是小飛飛加入說:「稀過趙曾熹。」

之後 dress 說:「稀過鮑德熹。」

終於,眾人都滿意了。

後記

小飛飛話,有名你叫"露",就梗係稀啦……我仲以為係好以糊咁杰既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