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年輕化

話說我今日生日,收到幾個賀 sms 和賀電 (不包括 JT’s call,他只打來聊聊)。

哈哈,證明我是有人關心的,這對於生性孤僻的我實在可喜可喜。

不過小飛飛來了個有點嚇人的 sms,她除祝賀外,又叫人同佢一齊做中年索女。

中年索女?不禁叫我思索…….

索女可以別過不理,但中女是什麼?

我以為鄧萃雯呢種先叫中女……

我問 JT,什麼是中女,JT說是日文來的,應該是形容年齡介乎 30 至 40的女性。 

是這樣嗎?我還未查證,但我想,現在除了許多不治之症都年輕化外,連中女都變年輕化。

無奈地,這種觀感並不易改變,也不能避免,亦無方法預防。

幸好,我還未夠資格做中女。

One thought on “

  1. 對….我也這麼認為(直至看到前幾天的生果日報)
    報導說「一個年約三十的中年婦人途經………..」!!!這是什麼世界?65歲至到退休年齡既時候30歲就話係中年…….痴孖筋!
    為此…….還是少看東、太、蘋為妙(哈哈哈,倒你米都係咁話)!生日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