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playing: “三點三+老友 (bonus track)" from 正死仔 EP — 野仔

老友 (bonus track)

曲:Chris 詞:陳占 Guitar:小胡

當你孤單一個 回來便可
讓我做你避風港 使你再不徬徨
天空得你一個 回來便可
讓我用雪做片地 給你去空降

說過理想商討志願 妄想過將來
拚了也不保證 最後會得到最多
吃片香口糖再上路 那天你講過
念記當天他跟我
但到今天只得我

說過有高山擋 我們也都闖得過
愛聽老歌 只怪我們老早想太多
我說世間天天戰亂 那天你跟我
念記當天他跟我
但到今天只得我

原來人人像我在某天感到很沮喪
發覺我的天 總給我疑慮太多
原來人人像我 人大了得一個
知己請永伴我

One thought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