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日子不好過

日子好不好過,與幸福不幸福其實沒啥關係。

不過,好多人都認為日子好不好過,通常和幸福不幸福有關。

今天,並不是那麼單純的關係,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幸福出現的次數少之又少。

但如果是這樣計算的話,恐怕我的日子要比我所說的不好過上百倍。

就當我無病呻吟好了,平白沒事幹,自給自足,我就是覺得這樣的日子不好。

其實問題都在自給自足那裡,好多事情我都懶理,好多事情我都置身事外。

我不需求別人,也不想別人需求我,因為我好怕煩,好怕,同樣,也不要煩到人。

如是者,我只要滿足自己的個人所需就行了,而我的需求往往又可以好低。

所以我可以做到自給自足,又因為自給自足,我的生活比白開水更要乏味。

後記

難道又是時候來一趟旅行?

知道了,都是我為人太貪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