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過

有些事情和有些人註定只能和我擦身而過。

曾經作過些夢,以為自己可以怎樣怎樣。

其後,或許不夠堅持,或許不夠擔當,

又或許沒有原因,我就是沒有走這條路的命。

這些事情這些人就只能和我擦身而過。

即使如此,總算有精彩的橋段,而且也教我熱血沸騰過。

走到這裡,其實 passion 是很欠奉的了,

怎麼說?一定不是剛走進社會那個 x 樣。

客氣點說,叫歷練吧,事實上是真的老了。

可我仍然期待別的精彩的事情,管他只是擦身而過。

後記

最近常聽五月天,找回很多已遺忘的東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