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打發時間

踏入12月,我依然是百無聊賴地坐在辦公室沒事幹,這情況其實已維持了一個月。

如是,我試過用以下方法來打發時間:

1. 檢視 yahoo mail,把郵件逐一分類,刪去宣傳郵件 (平時是擺著不管的)。

2. 檢視 iphone 內的相片,把平時無無謂謂拍下cap下的相刪去,好釋放一些儲存空間。

3. 瀏覽 facebook和 chat with friends,這些其實在工作忙的時候也會做,只是在閒得發慌的時候會做得更頻密些。

4. 上網學結他樂理,到目前為止,依然學不到什麼頭緒來。

5. 上網做 tenses exercise,for my dearest 陳校長 p.6 boy。

6. 搬 blog,包括幫自己搬和幫朋友搬。

7. 瀏覽不同的blog,最常去的有紫微斗數相關的blog 和 ba的blog。

8. 幫王子分擔一些工作,如 search news and translation。

9. 約睇中醫,好處是可以不用對住個芒扮有野做,和可以離開office出外鬆鬆。

最近,我對於打發時間這件事,已經無什麼新的點子了 (乾乾地塘),呆呆的坐在芒前,好想知道什麼時候我會有野d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