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走一遭

約了睇中醫,但離開辦公後就亂坐校巴亂下車,加上走錯路,於是順理成章,遲到。

憑感覺走路,這壞習慣沒有隨年歲增加而改善。剛過了生日的我,再次身體力行地印證這一點。

遲到事少,無錢事大!不知何故,我沒有帶任何可以付款既野,只帶了職員證,還妄想他們可以扣糧芸芸。

事敗,還要被一個面無什麼表情的女醫師打發,說起碼也得付診金,不然只能約下次。

我又不知何故,有點氣,於是我又目無什麼表情地說,今個星期五不可以,下星期二。(完全無尾音)

女醫師一口氣說了下星期二的五個time slot,我說,那就下午2點15分,然後拂"臉"而去。

還在生氣,氣時間浪費了,又要下山上山,接著下星期二,還要再下山上山…講到尾,都是自己不好…但我還是生氣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