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北之旅變成療傷之旅

因為他快樂而我也快樂,這對我來說,是超然的。

快樂怎麼不是來自己,而是來自他人?

只怕,這種在乎連自己也說不清。

關於你的事,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再起波瀾?

我討厭這種千迴百轉,但沒有了千迴百轉,生活又過於無聊和空白。

是的,矛盾向來是我的代名詞。

很早很早以前寫過,我渴望旅行,可一旦能夠在外,我又會非常想家。

這次,一切煩惱皆是自找,若要退場,即使不能華麗轉身,也不要走得難看。

我雖不驕傲如白羊,但我也有我的尊嚴,不想再受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