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無多的逼切性,也想有所改變

因為探訪臨終病人的義工工作,云妮說,她感受到時間無多的逼切性。

如是,她整理好了她的個人保險,同時製作了簡單資料表,希望有起事上黎,親人憑表就可以知道如何處理。

一對仔女是她一生的牽掛,她又怎會放得下心呢?在醫院看見臨終母親對子女的那種牽掛,她一定有深刻的體會。

我沒有云妮周詳,也沒有感到時間無多的逼切性,只是人生快走完一半時,這半生我又做過什麼呢?

因為學紫微斗數,明白人要突破命途,就必須改掉自己的缺點。

如是,我在網上找關於我命宮主星的缺點…原來也真夠多,連愛睡覺也是缺點之一!

當然我睡覺的時數完全能夠反映我懶散的程度不是一般級別,此外,其他關於懶散的實例更是不勝枚舉…

但,既然人生快走完一半,有些事情就必須在人生踏入下半場之前作個了斷。

昨天,我寫了張post-it 給自己,上面寫著"如果我能持之以恆…"

2014年,希望能更認真地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