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聽張懸,聽的不只是她的歌

Image

只有一把結他,自彈自唱的張懸,誠然是我所愛。

這夜是『無歌單』的個人演出,大家在票根寫上想聽的歌,張懸就現場唱給你聽。

張懸一向都會在演出中講一些話,今次講了很多,也讓我多了解了她和她的歌一些。

她說她是一個憂傷的人,只管唱些憂傷的歌。

大抵對世事感敏的人都不太歡樂得起來,尤其是要面對人生和世界的種種。

她說,跟人的相處,如果不理什麼身份,純然的只是想了解對方,或許會了解到這個人令人驚喜的一面。

這很好,也很理想主義,所以我憂傷地認為這不太可能發生,除非兩者都有共同的想法和價值。

『無歌單』的演出沒頭沒尾,這很好,誰說 performance 一定要怎樣怎樣?

一些歌我還是沒有聽過的,是夜歌單:

1. 英文歌,不知道名字

2. i shall believe

3. 每次醒來

4. 明明就

5. 喜歡

6. 如果你要離去

7. 如何

8. 日子

9. 溫柔

10. 張三的歌

11. 我好想你

12. 關於我愛你

13. 玫瑰色的你

14. 留下來陪你生活

15. idiot

16. 兒歌

17. 如果你冷

18. 並不

後記 張懸說,她是來騙錢的,因為是自己先講出來,就不怕給別人說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