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實在需要內心的沉澱

以前,我或許會猶豫,因為我分不清什麼才是重要,什麼不

現在,我可以好肯定的說,和你的感情千金都不換

從前,總是先補救再算,事情都沒有想清楚,你說怎樣就什樣好了

先應承吧,往後的事管不了那麼多了。就是這種任性態度惹你厭吧

今次,說是冷靜說是清醒,我竟明白到你真正所求

我不敢貿然再找你,說我可以怎樣,我可以做到什麼了

我終於了解,你的要求從來都沒變,只是我沒有能力做到你所要求

我又憑什麼去求你什麼呢? 而且還要是最難求的信任

活了這些年,或許我真的太隨心,沒有好好珍惜

所以也沒有資格去後悔

願你一切安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