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後我應該會逐漸淡忘

image1

呢三本野隱藏在我的書櫃良久了,昨天趁舊書回收的時機把它們送了出去

我恐怕不會再看這些書了,可它們也陪伴過我一些歲月,一些算是艱難的歲月

所以要送出去還是需要下些決心

另外,還有林行止的三本系列書藉,算是當記者時的一些印記

但我也不會回去當記者了,這些書於我無用,在書櫃上也只能放著

最後,是一些過期的運程書

後來發現,人生迷茫時看運程書無補於事,不迷茫時根本不用看

如是,我只送了十數本書…

還有些日子,希望可以再執拾多一些書送出去

反正,不捨只一剎那,隨後我應該會逐漸淡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