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遊記

因為真實,所以隱晦。

在這裡工作已經滿一個月,其實沒有期望,也就沒有失望。

最初的日子,我就是以做一日和尚就敲一天鐘的態度在這裡混,因為要做的,都很不熟識,一堆數據和公式,在我看來都很陌生,能夠交差我已經覺得夠對得住自己了。

比起頭兩星期的忙亂,現在總算能理解自己在做些什麼,而工作時間都可以有序地編排,只要細心地做,應該不會出什麼亂子。

如是,年輕女上司也開始給我派別的工作,但她所給的時間也真是不多,上個週末我竟笨得把東西帶回家,於是,立即遭到朋友的「指責」。

當然,作為一個外判工,這舉動也有點太多,幸好,帶歸帶,最後我既沒有看也沒有做。

今天,人又再患得患失起來,因為之前又見了三份工,依舊沒有音訊,這意味我要繼續在這裡再遊玩好一會。

說是遊玩,也就來吃我的最愛的milk shake吧

發表留言